按讚

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謝謝你們來

攝影 / Ikumi (http://radian0317.pixnet.net/album)


懷著辦喜事的心情,籌畫這個部落格。

Blogger的介面還蠻多選擇,看得眼睛很花,字體挑了很久,排版也挪了好幾次,想要找到一種友善、清爽的感覺,來平衡這沈重的主題。

每一篇文章,都經過跟寫作團隊的討論。逐段、逐句、逐字修改,連標點符號也不放過。反反覆覆、切磋琢磨,好不容易才漸漸抓到寫作的基調。

再透過寫作團隊,找到了一位對美術特別有天賦熱情的朋友,央他幫我設計大頭貼,他爽快答應,一來一往、不厭其煩地與我討論細節。

最後,再由寫作團隊找地方張貼文宣,好吸引更多人來。

我很感激這些伙伴。一路走來,他們雖然心疼我的遭遇,卻從未降低對我的期望,和相信。

某日一覺醒來,看見閱覽人次從一百多變成三千多,我樂壞了,趕緊通知他們,ㄟ,有人來看!真的有人來看!而且還有人留言!快去看!

留言,我沒有直接回覆,只是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。

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此刻的心情,只想說,謝謝你們來,無論是選擇說些什麼,或就只是安靜地閱讀,都謝謝你們來。

「外面的世界那麼殘酷,只有妳瞭解我、心疼我,有什麼用?」諮商室裡一個傷心的女孩如是說。

我啞口無言。但這句話,讓我暗自下定決心,要努力和外面的世界對話,試著讓復原歷程中重要的「瞭解」和「心疼」,在外面的世界中發生。

謝謝你們來。

PS.這裡的文章,都歡迎大家以各類形式轉載,只要註明出處即可。

6 則留言:

  1. 不用謝,是妳的過去辛苦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好愛blogspot,我的第一個blog就是用google的,最後是因為有老人家說不會使用留言所以忍痛割愛,但是blogspot的版面整個就是專業啊!!!!!祝妳們一切順利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勇敢!
    讓我想要學著勇敢!

    回覆刪除